快的新出租“暖桔计划”司机关怀活动落地成都

2021-04-28 17:0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4月28日消息,快的新出租在成都率先举办 “暖桔计划”司机关怀活动,为出租车司机送上专属定制福利礼盒,传递温暖。

“暖桔计划”是快的新出租与当地出租车企业及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针对本地出租车司机群体的关怀活动,旨在为出租车司机师傅提供免费的定制福利,深入倾听司机师傅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暖桔计划”成都站司机关怀活动由快的新出租与成都敬明出租车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当天,司机师傅仅需凭借工作证、行驶证等在现场登记,即可领取暖心福利,内含雨伞、颈枕、口罩等物品。近200名司机师傅参与到活动中,简单的参与方式与贴心的福利也获得了司机师傅们普遍的称赞与认可。

这是快的新出租“暖桔计划”司机关怀活动继宁波、中山、泉州、北京等城市后,首次来到成都。快的新出租将持续在全国城市开展更多活动,为更多出租车司机师傅提供暖心福利,用心服务,用爱关怀。

出租车及出租车司机是城市的形象窗口、是流动的名片,司机师傅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岗位,穿梭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城市提供基础运力保障。快的新出租希望可以通过更多的司机关怀福利,向坚持在出行服务一线的出租车司机师傅传递温暖,让爱一路同行。

快的新出租从2020年9月进行品牌升级以来,一直秉承“用心服务,做新出租”的理念,通过信息化、市场化的手段帮助司机降低空驶率,提升接单效率,用好的服务获得更多的收入。同时也持续携手出租车企业、行业以及政府主管部门,提升巡游效率和服务水平等,更好地满足出行人群需求,助力出租车行业更快发展。(图片由滴滴出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