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有车成都新车二手车综合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0-09-25 11:1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9月19日,小桔有车第一家新车二手车综合旗舰店在成都正式开业,开业首日单小时交易额突破240万元。

小桔有车二手车业务是小桔车服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新车二手车综合旗舰店位于成都高新区新瑞路8号,场地面积将近6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和展示数百辆车,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小桔有车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的二手车新零售模式,赋能传统二手车交易场景,提升二手车交易效率与用户体验。同时,通过整合新车、二手车交易业务,保险金融业务、车辆整备、租买产品方案等业务,打造一站式的用车综合体验店,免去繁琐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购车体验。

“真车况,就敢买”是小桔有车发力二手车业务的初衷和使命,小桔有车严格把控车辆质量和来源,保证车况真实、车价透明。每辆二手车均经过200多项专业检测,从车辆基础硬件到车辆外观内饰,保证真实车况、真实里程,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在售后服务方面,小桔有车提供1年20000公里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保障,并向所有购车用户提供14天无理由退车、100天买车无忧等尊享权益,用户使用不满意随时可退。

小桔有车成都直营店负责人表示,小桔有车将利用线上平台交易,采用品牌授权线下市场的二手车交易模式,提供车辆统一检测、市场统一品牌授权、系统统一使用等服务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在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小桔有车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赋能更多二手车门店,携手更多二手车业务伙伴为用户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用心经营,以信闻名,深耕服务,用户为先,小桔有车将持续助力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滴滴出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