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优选与中粮福临门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社区电商服务新模式

2020-09-25 11:1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9月24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与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食用油品类的商品创新、信息推广、商品销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在商品价格、商品供应等方面进行创新合作,共同推动社区电商营销模式升级。

据介绍,双方将在食用油品类上,通过社区电商营销模式进行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多安全的、放心的品质好油,保障更加营养、健康的餐桌饮食,携手为社区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此外,为满足社区居民的新型消费需求,双方将合力进行创新研发、新品共创,为橙心优选平台用户打造定制化商品;同时,双方将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商品优势、平台优势、渠道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品牌联动提升影响力,通过联合营销实现销售增长。

橙心优选全国商品采购及供应链负责人李海茹表示,“橙心优选立足于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在商品质量方面,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品控制度,严把商品质量关。中粮福临门作为国内健康粮油商品的领军品牌,品质有口皆碑。橙心优选与中粮福临门的协同共创,必将为社区居民带来更有品质的消费体验,成为社区居民信赖的生活伙伴。”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登荣表示,“中粮福临门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美味的厨房产品,能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差异化需求,橙心优选作为社区电商重要平台,拥有强大的社区服务能力,双方强强联合,深化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服务万千家庭。”

橙心优选是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消费的社区电商平台,主要经营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和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目前已经在四川、重庆、陕西上线,社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进行下单购物。在橙心优选平台上,每天都会有数百种物美价廉的商品供居民挑选,健康饮食类商品特别是米面粮油已经成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的重要品类。

福临门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和生活服务,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福临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为全国居民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目前,中粮“福临门”系列食用油的销量在全国同业中名列前茅,已经跃升为国内食用油知名品牌之一。(橙心优选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