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9城推用户福利:首单最高立减20元

2020-08-17 15:5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8月17日,新锐打车品牌花小猪打车宣布,本周将在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南京、合肥、郑州、青岛、太原等开启用户福利活动,每个城市前8888名用户的当日第1单减20元,8888个名额用完后所有订单6折最多减10元,每个用户每天优惠不超过4单。活动时间为本周七天。

花小猪打车希望更多用户体验新产品的同时,促进城市出行和消费升温。

9城用户有望免费打车5--9公里

花小猪本次活动城市包括测试发现,按照花小猪的价格标准,在成都,20元大概可以免费乘坐7-9公里,如上周五下午从成都东站到红星路二段,无优惠券情况下,8.2公里一口价定价为19.36元。

和普通网约车计价方式不一样的是,花小猪采用一口价方式,用户下单时系统会根据路程、预估时长、路况等通过大数据计算后预估一个价格,即为乘客实际支付的价格,对用户来说更加方便。

作为今年新推出的品牌,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希望为乘客带来新的体验,正在全国各城市陆续上线提供服务。花小猪主打实惠出行,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领现金、签到等小游戏领取奖励,降低出行成本。

花小猪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进入市场的品牌,希望为用户提供安全、实惠、便捷的移动出行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花小猪打车。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局势平稳,经济运行基本恢复,人们的工作、生活也回归正常,越来越多的用户有上班通勤、娱乐休闲等需求,网约车是重要的交通方式之一。

据了解,在《2020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中,国家首次将网约车作为促消费所支持依托的新业态。网约车一端链接消费者,一端链接消费场景,在助力国家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中发挥独特作用。

主打实惠出行,安全标准依然严格

花小猪打车注重保护乘客和司机安全,采取了较高的安全标准。

花小猪平台的司机,每天出车前都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只有确定了司机的身份,花小猪方面才会允许其接单。此外,花小猪还会随机对司机进行“抽检”,看是否是司机本人接单。

当乘客在花小猪平台下单后,司乘双方可以通过虚拟中间号联系,保障双方隐私不会泄露;行程过程中,乘客可以将行程信息一键分享给好友,增加沟通通道;订单中将进行全程录音,音频数据全流程加密,录音保存7天后会自动删除,确保司乘隐私安全。

在花小猪平台,乘客还可以设置1个或多个紧急联系人,这样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就可以通过110报警功能向紧急联系人进行求助。花小猪打车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