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免费骑车,青桔助力高考出行

2020-07-06 17:1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为助力高考期间考生出行,滴滴出行旗下品牌青桔单车及电单车宣布,7月7日至7月10日,全国19岁及以下用户可免费骑行,符合条件的注册用户通过实名认证后即可享受每天最多10单的免费骑行。同时,青桔还发起为期一周的“青桔毕业礼”抽奖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内参与即可有机会领取青桔专属毕业礼包。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相关规定,单车的使用年龄为12岁及以上,电单车的使用年龄为16岁及以上。

据了解,为确保考生出行便利,高考期间各地考点已开展道路交通管制工作,青桔将结合滴滴大数据和往年全国各地高考时期交通情况,针对考点附近的车辆运维工作开展专项调度。青桔运维团队将设置高考定点运维,第一时间处理考点周边淤积车辆,并结合考试时间,在用车高峰及时补充车辆,方便家长和考生出行,确保考点周边车辆秩序与道路通畅。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保障用车安全,青桔还将提前对车辆集中整备,并持续对路面车辆开展消毒工作,在车辆入库出库及路面调度期间使用消毒液擦拭车把、车锁、坐垫等重点接触部位,确保用户放心用车,希望广大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滴滴出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