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单车助力2020成都世界自行车日骑游活动

2020-06-04 16:2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6月3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政府外事办、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和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成华区、温江区、郫都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成都世界自行车日暨天府绿道健康行自行车骑游活动开幕仪式,在成都市成华区北湖生态公园开幕。

作为此次活动专属用车,青桔单车为活动专门提供了666辆崭新的共享单车作为骑行用车。骑行活动围绕绿道展开,为了配合活动用车的整洁和安全,青桔单车运维人员提前一周开始对活动用车开展整备和清洁工作。

青桔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单车作为绿色出行的首选,青桔单车已经为成都用户提供了长久的便利骑行服务。自成都市开展季度考评以来,青桔单车依托良好的运维能力和出色的智能调度系统,屡次在考核中取得第一的成绩。

共享单车近年来在解决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青桔单车一直以“好骑、安全、便利”为目标,在成都服务数以万计用户。与成都市世界自行车日活动联手,不仅通过骑行的方式向外界传递绿色出行的理念,同时也是成都共享单车管理模式的创新政企合作新方向。让人们在城市中自由穿行,用骑行连接每一场美好生活。(青桔单车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