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年内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

2019-04-30 14:54:09来源:人民网编辑:黄嫣易潇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易潇)今日,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向全体滴滴网约车司机以及网约车平台公司员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付强在信中介绍了过去半年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合规方面的进展。

同时,付强还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并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面对面解决司机师傅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聆听司机师傅们的反馈建议。

付强表示,在过去两年礼橙专车和豪华车线下司机服务管理建设的经验基础上,网约车平台公司今年将集中力量推进快车和优享线下服务管理能力建设,搭建多品类的线上线下新综合运营体系,同时开展一系列安全和服务技能培训,以提升司机师傅们在服务过程中应对各类情况的专业能力,让司机师傅们在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保护好自己,让家人安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