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焕新节:四川蒲江丑柑爆卖20万单

2019-03-26 16:0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全民焕新节实时战报。数据显示,焕新节期间,各品类成交激增,智慧零售驱动场景零售在这个春天全面爆发。

截至3月15日18时,苏宁百货类商品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439%,销售量TOP3的单品为中国黄金金条、浪莎打底袜、红豆男士衬衣。

黄金珠宝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周大福、中国黄金、周生生等品牌,活动期间累计销售规模均破千万。

百货类新品的表现可圈可点。销售额最高当属手表,浪琴、阿玛尼均榜上有名;销售量最多的是海澜之家林更新同款外套,明星带货能力不可小觑。

进入春季,体育零售行业全面升温。运动鞋、耐克ZOOM系列透气舒适运动鞋AA7406、安踏春款跑步鞋成爆款单品,Adidas男装2019春季新款运动休闲圆领针织卫衣,李宁米奇联名款卫衣等,在苏宁平台热卖。

而苏宁生鲜品类最受欢迎的TOP 3产品,分别为阿榴哥冻榴莲、恒都牛腩块、美威三文鱼。南京、上海、北京最爱买生鲜产品。购买阿榴哥冻榴莲的消费者中,62.8%为女性。

截至3月15日18时,冰洗全渠道销售额增长101.3%,多门冰箱销售额增长108.2%,干衣机销售额增长363.1%。焕新节期间,吸尘器全渠道销量增长174%。

以旧换新正在成为主流购买方式。焕新节期间,苏宁家电、3C产品的以旧换新服务中,旧手机回收占比42%,成为以旧换新占比最大的品类;其次是电视电视18%、空调15%、洗衣机13%、冰箱12%。

南京、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成为换新频率前五的城市,南京成为对环保贡献最多的城市。

线上火爆,线下热闹。315焕新节期间,超过16000个家庭购买了苏宁小店奶卡。苏宁小店苏小团团长单日销售额最高达234877元,佣金收入最高达2340元。3月15日,青海省西宁市苏宁小店金座呈璟前置仓单日销售额破6万。

焕新节期间,零售云苏宁易购县镇店销售提升326.8%,覆盖超过1.4亿乡镇居民。成都、郑州、杭州、重庆、西安、沈阳、北京、天津、石家庄、武汉的县镇居民,购买力排名前十。

截至3月15日18点,苏宁红孩子新增会员同比增长290%;苏宁红孩子育婴师成新晋网红,累计接待会员超60万人次。

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拼购在全国落地15座“拼基地”,为消费者提供生鲜产品。截至3月15日18点,来自四川蒲江的丑柑成为爆款,共计售出超20万单,湖北荆州大米售出12多万单。今年3月底,苏宁拼购将再新增5座“拼基地”,补强生鲜供应链。

挪威、智力、丹麦的三文鱼也备受青睐。焕新节期间,上千万份美味三文鱼,被苏宁物流火箭哥从遍布全国的46个冷链仓库里极速送达市民餐桌。其中,上海、南京、沈阳、北京、广州、福州、杭州、深圳、武汉、成都成为最爱三文鱼的城市TOP10。

“苏宁火箭哥”还与“服务工程师”联合行动,为超过200个城市的用户带去“24小时内大家电急速安装”、“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苏宁大件物流在24小时内为天津一名用户急速送装了15件大件商品,一天时间让新家“焕然一新”。

从新品爆卖到场景发力,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正被苏宁全民焕新节推动升级。文/李天琪 (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