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日女性专场选品曝光

2019-01-07 17:1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中国25至40岁时尚女性人口已达2.9亿,近75%的家庭消费决策由女性主导。预计2019年,女性市场规模将达到4.5万亿,“她经济”成为持续推动未来消费行业的力量。

近日,有消息称,苏宁拼购将于1月8日超级拼购日正式上线女性专场,紧盯“她经济”。

苏宁拼购日女性专场部分选品相继曝光。

阿玛尼、YSL圣罗兰、TomFord等一线品牌纷纷在线。MAC Chili、雅诗兰黛240和Dior变色润唇膏等网红爆款都将以优惠价格拼团出售。

整体拼团价格将会从1月6日持续至8日,目前曝光的商品主要来自于海外购。

2019年1月1日《电商法》正式实施。《电商法》明确要求电商经营者应当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加大了海外购产品上线苏宁拼购的力度,让消费者能买到实惠的代购产品。

早前,苏宁易购曾将每年的9月21日定为“Lady’s day”,推出“女王宠爱日”专场活动,设立“LADY权益基金”,用真金白银让利女性。此次以年货节主打业务苏宁拼购重击“她”市场,苏宁对女性消费力的重视可见一斑。此次仅苏宁拼购女性专场,将有数十家品牌在线。(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