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100万吨生鲜备战年货节

2018-12-27 16:3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期,苏宁拼购发布了一段60秒的视频短片,曝光了即将于年货节上线的活动——乡村代购。

为了备战年货节,苏宁拼购花了3个月时间走遍全国,在专家带领下深入乡村生产第一线,仔细考察农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经过层层筛选,终于挑选出了10万吨云南核桃、10万吨四川丑橘、10万吨山东冬枣、10万吨舟山带鱼等10种生鲜产品,打造“10全10美”的乡村代购。据悉,乡村代购的生鲜产品均是产地直采,消费者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新鲜的生鲜。

(依托于苏宁物流,满载生鲜产品的货车将年味送入千家万户)

(浙江舟山的带鱼:我的带鱼你放心好了)

在谈及发起这次乡村代购活动意义时,苏宁拼购负责人表示:“现在生活在城市的人一到过年就会感慨‘年味’越来越少了,但至少可以留下舌尖上的记忆。乡村代购选取的生鲜都是地道的原产地农产品,绿色环保,健康无添加,苏宁拼购希望用本真的味道留住年味。”(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新鲜多汁的四川丑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