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8周年走进成都敬老院送温暖

2018-12-21 16:4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2月1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敬老养老中心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正在温暖举行。原来在这天,四川苏宁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敬老养老中心,为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寒冬的问候。不仅为老人们准备了川剧滚灯、映山红独唱等慰问节目,还为老人捐赠了围巾、棉袜等暖冬物资,苏宁帮客电器清洗服务更是为老人们生活健康带去了一份保障。

本次“宁聚爱·益起来”苏宁28周年司庆阳光1+1暖冬暨苏宁帮客电器清洗公益活动由龙泉驿区民政局敬老养老中心、苏宁公益基金会、苏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公司、龙泉驿区小桔灯社会服务中心携手举办,旨在为老人们送上寒冬温暖。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12月26日,是苏宁每年一度的周年纪念,今年苏宁成立28周年,四川苏宁延续苏宁公益庆生的传统,在12月已开展了多次暖冬公益行动,旨在为用公益的方式回馈社会。

说起本次活动,苏宁工作人员谈到:“我们在得知成都市龙泉驿区敬老养老中心的老人们使用的电热水器急需做深度清洗后,为了让老人安心使用,享受电器带来的便利和健康,便发起了这次电器清洗公益活动。” 据了解,苏宁帮客电器清洗是通过专业家电清洗设备,使用环保药剂,高温循环侵泡电热水器内胆,经过约1小时的循环清洗杀菌,彻底去除热水器内部水垢细菌,安排了专业的家电清洗工程师就敬老养老中心所有的热水器进行深度清洗杀菌服务。

“这个冬天不太冷,让爱温暖一座城。”这是今年四川苏宁的暖冬口号。正如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说:“苏宁不仅是苏宁人的苏宁,更是社会的苏宁,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回报社会的初心,把公益之路走得更好、更远。”未来,苏宁将秉承初心,依托智慧零售的资源、模式优势,在推动行业发展进步的同时,持续探索、不断奉献,以期更好地回馈社会。(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