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同行,苏宁红孩子用爱呵护孩子冷暖

2018-12-07 15:1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在四川甘孜州康定市塔公镇色齐卡村,因为地处高寒山区,物资稀缺,交通不便,冬天气温经常低至0°以下,孩子们急缺过冬衣物。

苏宁红孩子成都大区11家门店联动发起“益”起同行冬衣捐赠公益活动,向社会回收3到10岁小朋友的过冬衣物,苏宁红孩子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传递温暖,让爱心延续,精心为每一位爱心大使准备了20元童装优惠券。本次有数百名家长共同参与捐赠,所有旧衣由苏宁红孩子回收打包并亲自运送到受捐助的孩子们手中。

(捐赠物资打包)

行程400多公里,历时8小时,海拔接近5000米,翻越重重雪山,苏宁红孩子一路前行,从平原到高原,千里奔波,只为一场爱的传递。

12月5日一大早,苏宁红孩子和火箭哥一起把满车的爱心物资送到了坐落在群山之间的康定市目雅多饶嘎目学校,把一件件爱心物资亲手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中,让温度穿过百里汇聚到每一位小朋友温暖的笑容里,这次爱心捐赠不仅有来自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还有苏宁红孩子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书包和杯子,让孩子们能够快乐的度过寒冷的冬天。

康定市目雅多饶嘎目学校的校长为苏宁红孩子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感谢他们不远千里把爱心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同时这份爱心也同样送给苏宁红孩子每一位会员手中,是他们的爱心让微笑绽放在大山深处,温暖整个冬天。

苏宁红孩子将践行公益之心,继续前行!正如苏宁张近东董事长所说:“公益,既是苏宁回馈社会的方式,更是苏宁持续壮大的动力源泉。”

苏宁红孩子专注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苏宁红孩子愿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的成长,更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自己最大的帮助。(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