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粉丝获“一年鲜花”奖 为何送给她们

2018-11-22 16:5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1月22日,感恩节,苏宁家装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湖北省荣军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护养中心的医护人员们,为感谢苏宁家装此前赠与的鲜花,特别送来了这封手写的情书,他们说,鲜花“像传递一种生命力,就像你们企业一样,积极向上,阳光、温暖。”

此次暖心事件的起因源于10月初,苏宁家装发起了“承包一年鲜花”微博转发抽奖活动,李蛙成为了那个被花神眷顾的人。多方辗转下,李蛙决定将这个机会送给荣军医院护养中心的医护人员,“他们真心辛苦,要给老人洗澡,翻身啊,心理素质是真不一般。”

李蛙的朋友褚云松,专职做公益11年,他曾经和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有过合作,深知其中的艰辛,这成为李蛙愿意给他们转赠鲜花的主要原因,“常照顾别人的那些个,也该被照顾啊。”

“善意需要支持。”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表示,李蛙的情形并不多见,但善心难得,所以他们竭尽所能进行协调,“这封信,是感恩节最好的礼物。”

据悉,苏宁易购决定免费赠送李蛙一年的SUPER会员,以作为对他善心的致敬与鼓励。李蛙此后在苏宁线上线下购买商品,都将有2%的现金返利,同时享有相关尊享特权,包括免运费券,退换无忧,清洗保养等服务等,“是苏宁所给予的最大的尊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医护人员们在感谢信里写道,“你说人美,我说花更美。”(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