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 苏宁潮玩理念再成焦点

2018-11-19 15:4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1月13日—18日,以“热爱至尚”为主题的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在成都举行。本次大型国际时尚活动,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国内零售巨头苏宁全程加盟此次盛会,是其进军时尚圈的又一实际行动。

“成都·纽约”世界城市时尚之夜暨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式13日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13日-18日成都国际时尚周期间,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成都远洋太古里等地,不仅有国际一线品牌2019早春大秀,苏宁易购、保时捷、中国银行、长虹等国内外合作品牌还将以创意快闪、SHOWROOM展等形式带来各自的创意呈现。

国内零售业巨头苏宁,除了在寻找时尚锦鲤奖品中年贡献了万元潮流电器大礼,还加入“锦江国际消费季时尚快闪嘉年华”。14日将携旗下时尚快闪项目——“潮玩街”亮相成都春熙路广场,势要打造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焦点SHOWROOM。以时尚为切入点,为苏宁11月28日开始的年终大促造势。

苏宁最近在时尚圈可谓是动作频频。11月10日苏宁上海宝丽嘉酒店成功举办TATLER BALL时尚舞会,时尚圈名流悉数参加;另外,苏宁红孩子联合新丝路举办的全国少儿型秀大赛也正如火如荼进行;双十一当天,苏宁国际97分钟销售超去年全天。如此频繁,表明了苏宁大举进军时尚圈的决心。双十一期间,苏宁潮玩街项目在成都吸引了数百万人流,相信此次时尚周将继续收获大众的青睐。

此次成都国际时尚周,将持续打造有差异化、有时尚动能吸附力的成都国际消费季,不断提升新商业创新度、品牌集聚度、时尚引领度、时尚人才成功度,致力于建成具有城市影响力、国际时尚高地的IP。(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