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补贴、自营运费全免,苏宁86元以下订单量增长186%

2018-11-08 15:1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0月2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表示:每到双11,各种红包套路满天飞,各种玩法,花样百出,消费者算来算去,也没搞清红包到底怎么用。面对这样的痛点,苏宁掏出真金白银——10亿元,作为购物补贴回馈消费者。

苏宁推出的“购物补贴”可以在苏宁易购全品类、多场景通用,没有例外,一视同仁,全品类都能用。获取渠道也非常宽广: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首页摇一摇、云钻兑换、游戏抽取、递盒扫码获得、门店红包雨等多种方式获得。

“获取易、使用广”是购物补贴与其他红包最大的区别,且使用额度上不封顶,抢得多,用得多。横向来看,目前电商界还没有和购物补贴相似的红包。

据了解,此次苏宁推出的价值10亿元的购物补贴,已被领取大半,有效带动了双十一销售情况。另悉,由于双十一苏宁自营运费全免,从11月1日到11月5日,86元以下订单量猛增186%;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苏宁易购APP连续7天霸榜购物类TOP1,从侧面说明了购物补贴+自营运费全免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正在不断增强。(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