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成都潮玩街有啥亮点?提前为你“剧透”

2018-11-08 15:1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继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成都潮玩街效果图后,11月7日,潮玩街攻略长图再遭曝光,既潮又好玩的“小燃客城”,凭借超高颜值瞬间圈粉消费者。

据了解,占地近500平米的潮玩街,将于11月9日亮相成都春熙路。汇集了苏宁八大业态的潮玩街,多角度生动呈现双十一的全场景互联。

潮玩街共分为5大区域,包括好友聚会必买榜、别人家的孩子养成榜、贴心温柔礼、科技生活馆以及有温度的交付。从官方公布的攻略长图来看,潮玩街5大特色主题馆亮点满满。

“好友聚会必买榜”以高昂热情的橙色为主色调,将网红钢琴楼梯搬到现场,游客可边逛边体验:或是到马卡龙海洋球池里玩耍,也可在影院欣赏最新的大片。

“别人家的孩子养成榜”以粉蓝色为主色调,展示母婴用品等快消产品的同时,还贴心设置小朋友们最爱的乐高互动。此外,彩绘师也会在现场帮小朋友在手臂上绘制好看的小狮子。

以浪漫绚烂的黄粉色为主色调的“贴心温柔礼”,除了植入了数码、服饰等丰富我商品,展区内的“情侣拍拍乐”打造出一番专属恋人之间的甜蜜氛围。

“科技生活馆”则是以科技感的梦幻蓝为主色调,里面有冰箱、空调、电视机等智能家电,融合酷炫的虚拟偶像全息投影,打造充满未来感的智能之家。

明黄色的“有温度的交付”是苏宁物流的趣味化体现,展区内设置了真人版的寻宝活动——“神奇的快递在哪里”,丰厚大奖享不停。

据透露,潮玩街还有黑科技加持,引入了360度互动装置SmartRider互动娱乐装置,全方位真实体感,双重沉浸式体验,空间秒变室内主题乐园。

现如今,简单的线上线下布局已不能再满足消费者需求。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在双线融合的场景互联的基础上,推出了超级燃榜、直播闪拍、潮玩街以及包括足球、电竞、广场舞和少儿型秀大赛在内的四大赛事,为消费者带来了融合吃喝玩乐购的轰趴式全民嘉年华。

作为其中重要一环的潮玩街,展现了苏宁全产业双线联动,让随时随地的场景互联与购买行为融为一体,这也正是苏宁今年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的集中体现。(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