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少儿超模要出道 成都苏宁红孩子要红了

2018-11-07 10: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1月10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晋级赛正式拉开序幕。成都、北京、上海、南京、广州、西安、武汉7座城市,1200多名优秀的小选手将为晋级总决赛展开角逐。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是一项近年来少有的大规模少儿类赛事。自9月底报名开始,就引起了全国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关注。据悉,国内海选赛报名人数超8万人,晋级赛网友投票总数10万以上,总覆盖人群预计将超百万,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是超级导师之一。

11月10日,来自全国1290名晋级选手将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武汉7大晋级赛区同台竞技,争夺140个总决赛的名额。其中,来自成都的方俊杰凭借精湛的齐舞表演成功晋级,在即将到来的晋级赛中,有望将有更好的表现。本次成都少儿型秀晋级赛将于11月10日在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举行。

即日起至11月15日,登录苏宁易购APP端,进入母婴频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帮助他们获得晋级赛区的TOP3,就能晋级总决赛,获得与国际赛区优秀选手一较高下的机会。而在12月上旬的总决赛在中,获得冠军的小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获得苏宁红孩子万元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以及携手新晋世界小姐在三亚拍摄写真集和参演《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期间,每个苏宁红孩子会员都有1次投票机会,购买super会员将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此外,所有用户只要登陆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就能够参与宝贝神拼日、双十一提前抢、母婴潮嗨嘉年华等活动,享受1元秒杀,购物津贴、母婴预售、乐拼购等特惠。在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纸尿裤买三送一,玩具服纺满299立减100,用品满99立减30,辅食满130立减30,车床椅满499立减100,奶粉低至7折;苏宁金融活动:11月1日-11月12日,使用苏宁金融支付绑定工商银行信用卡,单笔订单满100元立减50元。(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