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冲榜苏宁双十一,萌娃型秀摄影沙龙提上日程

2018-11-06 17:1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苏宁数码曝光了一组双十一悟空榜数据,据相关数据显示,佳能品牌在今年苏宁双十一的摄影器材销售中,连续5天排名品牌榜销量第一,截至11月5日,位居苏宁自营品牌销量和销售额排行榜双料第一。

此次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佳能品牌方拿出十足诚意,从产品和活动等方面入手,力挺苏宁双十一。从10月30日至11月12日,借助苏宁双十一10亿补贴、自营运费全免、最高12期免息的力度,佳能中国携手微软推出“黄金套餐”,并开启寻找锦鲤活动,用双重福利补贴摄影爱好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双十一期间,苏宁与佳能的好戏持续上演。11月6日,苏宁与佳能联合开启佳能品牌日,双十一悟空榜热门佳能机型,如佳能750D、77D等爆款相机满千减百,更有佳能200D挑战低价,有望冲榜单品销量榜。此外,苏宁易购线上女主播上阵,带来佳能热门相机介绍并为参与直播者发放200购机津贴。

同时,针对摄影发烧友,苏宁与佳能中国安排的萌娃型秀摄影沙龙提上日程。11月5日起,苏宁摄影俱乐部与佳能中国面向成都地区招募30名资深摄影爱好者,在少儿型秀大赛成都赛区,现场交流儿童摄影技巧。

为鼓励更多热衷儿童摄影的人士参与进来,苏宁摄影俱乐部与佳能中国准备了参与好礼,还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了热门机型EOS M100、EOS 200D等热门机型,供发烧友现场试用体验。此外,当天拍摄的摄影佳作也将于双十一期间进行线上展出,供摄影俱乐部成员鉴赏和交流。

今年双十一,苏宁与佳能中国的此次全渠道合作,聚焦儿童和摄影发烧友两大群体,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凭借全民嘉年华的整体活动,佳能是否将延续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双料王,值得期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