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提前过!苏宁全民嘉年华云游小镇带火成都古镇旅游市场!

2018-11-05 15:0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上周末(11月3日-4日),网络上火爆已久的“云游小镇”现身成都街子古镇。主办方苏宁易购零售云带来了众多奇特的高科技体验产品,与古镇古韵相结合,这样别具一格的混搭主题活动,吸引了小镇居民和外来游客的争相参与。

据了解,苏宁易购零售云在10月中旬发起了一项招募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云游小镇”。一时间数万网友争相当起“云游大使”推荐自己的家乡,希望自己的家乡能C位出道成为网红小镇。其中,来自成都崇州街子古镇的苏宁易购店老板和老板娘看到这条消息也加入到了“云游大使”的行列。他们通过微博、抖音等渠道为自己的家乡街子古镇拉票,甚至拉起横幅吸引主办方的注意。幸运的是,最终街子从众多小镇中脱颖而出,与山东庆云、云南施甸、河南郑州、福建福州、湖北武汉、河北张家口等7个小镇一起当选“云游小镇”。

11月3日-4日,苏宁全民嘉年华云游小镇降临街子古镇银杏广场。苏宁易购零售云本着服务小镇生活的宗旨,为小镇居民和外来游客带来了“新”“智”“奇”“特”的高科技产品动以及双十一促销活动。魔镜、小Biu、机器人,小镇仙姑变装等黑科技和智能科技产品的体验,有趣的玩法互动,在为四六级乡镇人民带来生活乐趣的同时,也帮助小镇生活的智能升级。

作为国家4A级景区,街子古镇每天都能吸引数万游客光临,在云游小镇所在的银杏广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现场人气火爆,特别是舞台表演环节,川剧变脸、健美操、剥柚子大赛、拆快递盒大赛等等有趣活动都能吸引众多人围观。而在展区,光顾家电区、美妆区、拍照区的人也络绎不绝。体验平衡车、变装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而在老板电器、凯迪仕门锁展区也吸引了众多顾家的人围观体验。

今年双十一,苏宁致力打造一场全民嘉年华,前有少儿型秀、广场舞、足球电竞大赛,后有零售云云游小镇嘉年华。这个双十一,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到苏宁易购各大门店体验双十一的活动力度,参与全民嘉年华。(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