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成都欧尚高新店及金牛店两店同开 智慧零售再下一城

2018-11-02 16:4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11月2日,苏宁易购欧尚高新店及金牛店同步开业,来自苏宁易购和欧尚的高管亲临现场为舞狮点睛纳福。开业的大力度活动也吸引了大量顾客到店购买心仪的商品,活动现场热闹万分,顾客络绎不绝。

早在今年9月初,苏宁在与大润发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指导下,与零售另一行业巨头欧尚中国牵手,就零售业态领域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在 10月 12日的 2018 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分享了苏宁欧尚双方合作的细节,并表示,在双十一期间, 65 家合作门店将在全国开业。截至 10 月 12 日,欧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 75 家门店。而苏宁将承接上述店面的家电区域经营,重点在于家电3C类商品的销售。

在苏宁与大润发的合作当中,充分展现了智慧零售对外赋能的影响力。首次参战 818 大促的大润发,共有 282 家合作门店与苏宁各类业态共享大促优惠力度与玩法,均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销售同比增长高达1067%。无论是门店改造落地速度,还是店面经营效率的提升幅度,都让行业为之惊叹。

相信苏宁易购继大润发后与欧尚的合作必将翻开新篇章,苏宁作为老牌家电企业,渠道优势凸显,而高鑫零售在2018年业绩增幅小遇瓶颈,营运成本小幅上升,双方合作将有利于整个家电行业产生新的增长,同时也有利于高鑫零售借助家电领域创造业绩新增,最后亦能使国内家电品牌走向国际化多一些契机。(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