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手机双十一上线信用以旧换新,先给钱再回收旧机

2018-11-01 17:4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经过10年的发展,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75%,手机的总普及率高达95%,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用户每百人拥有手机数已达90部。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这样的市场趋势,造就了前景广阔的旧机回收市场,各手机厂商和平台不断推出新产品,通过迅速迭代更新,拉动销售新增长,把“以旧换新”作为重要突破口。因此,各类回收平台及闲置产品交易平台遍地开花。

苏宁手机双十一上线全新业务——信用以旧换新,用户只要提交旧机评估,风控审核通过后,根据消费者的信用评级,直接打一定比例的旧机款,最高可预付1000元给用户,让用户先购新机,后回收旧机,同时再送240元新机专享补贴。

苏宁双十一上线的信用以旧换新模式,拓宽信用消费的范畴。信用消费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在双十一这样的消费节点,信用以旧换新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省钱的购机方式,主动为用户规避风险,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在二手家电3C市场有着开拓性的意义。

“卖闲置买新欢”的消费理念在90后、00后的年轻群体中早已盛行,双十一即将迎来旧机换新的高峰期,苏宁不仅回收价格高,还送专享的购机补贴,同时再加上苏宁独家推出的“信用以旧换新”服务。

双十一开门红正在火热进行中,苏宁手机在线上线下双线平台,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体验,值得点赞。(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