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狮斗足球赛全民开踢,成都城市赛竞争激烈

2018-10-29 18:0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0月27日,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刚刚落幕,一场全民狂欢嘉年华就在全国各地火热上演,苏宁易购“狮斗”3V3足球赛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乌鲁木齐、沈阳等全国40座城市同步开赛,各地带来了精彩的全民足球运动。

全国各地同步上演的“狮斗”足球赛可谓百花齐放,40座城市海选赛各有千秋。成都城市赛在成都苏宁广场外火热进行, 比赛精彩竞争激烈,看点十足引得过往行人驻足围观。

苏宁“狮斗”3V3足球赛,真正将足球打造成了双十一的一项全民运动,将足球的魅力带给了更多的人,在每个城市比赛的现场,都有大批的群众围观,拉拉队热舞,男女老少一起踢球、看球,“狮斗”足球俨然被苏宁打造成了一场全民运动,现场还在妈妈怀里的小孩子更是一个劲儿地往铁笼里瞅,充分感受足球的热情。

不少参赛球迷表示,苏宁 “狮斗”足球赛让今年的双十一不再寂寞,结识了很多同样爱好足球的朋友,不但自己踢球踢爽了,更是拓展了人脉关系, 一场足球全民狂欢嘉年华,让今年双十一变得更加有意义。

在苏宁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揭秘了今年双十一的玩法:10000店参战,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以此宣告苏宁双十一正式拉开序幕。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双十一已不再仅是买买买的狂欢,而是一场涵盖足球、电竞、广场舞、少儿才艺等各个消费人群的全民嘉年华,更是“上网上街上苏宁”的真实演绎。(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