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广场舞大赛拉票开启,你最中意谁

2018-10-19 16: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广场舞是限定老年人的娱乐方式?显然并不是,苏宁广场舞大赛就是颠倒这个固定思维,势必办不一样的广场舞大赛,双十一前夕,开启一场全民参与的狂欢嘉年华。

打开苏宁易购APP,已经有3000多个团队报名参与苏宁广场舞大赛,个人参赛者更是不计其数。在苏宁的正确倡导下,参赛选手不光有银龄阿姨,还有三四十岁的上班族,甚至幼儿园的小朋友。毕竟,这真的是一个欢乐的活动,人人都可以来,人人有机会抱走价值10万元的大礼包。

参赛选手陈小是一个24岁的年轻人,来自大连,平时喜欢网购,喜欢刷抖音,喜欢旅行,喜欢时尚,喜欢不一样的东西。这次她所上传的视频是和3个小姐姐一起的一段热舞,15秒的视频活力十足,吸引一众投票和点赞。

在后台搜索还发现了有小朋友跳的爵士舞,老年人跳的街舞,小伙反串的蒙古舞等舞蹈类型。全民热舞秀出来源自近几年生活水平的提高,快节奏的工作使人们忽略了健康,诸如腰酸背痛、颈椎方面的疾病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热爱生活的人选择舞蹈作为调剂乏味生活的方式,用自信的舞步和曼妙的曲线,展现自己对美的诠释。

本次的广场舞大赛第一阶段海选,已于10月15日在全国50城同时起步,所有报名参赛选手(20人以下)海选阶段只需像抖音那样录制一段短视频上传到比赛程序即可。剩下的就是拉票环节,从报名时间开始算起,截至10月26日,得票最多的将晋级全国500强并晋级线下赛。

初赛结束后,在10月27日至10月28日,还将有50场线下选拔赛陆续进行,将评选出全国50强;10月29日-11月3日,由网络投票最终选拔出8支队伍,前往成都参加11月10日的总决赛之夜,见证广场舞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据悉,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丰富的线下活动不仅包括广场舞大赛,还有3V3狮斗铁笼足球赛、S1狮王电竞大赛、红孩子新丝路大赛,如此精彩的活动,期待着您来一起HIGH翻天。(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