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成都赛区落幕

2018-10-15 14:4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0月14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成都赛区于下午5时落下帷幕,为成都市民带来了一场由优秀少儿选手倾情奉献的精彩表演。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成都赛区的海选现场热闹非凡,小童星们的表演更是十分精彩,个个呆萌可爱,才艺非凡,引得现场嘉宾频频赞叹。

成都赛区海选赛于10月14日下午在成都苏宁广场正式开始,中午,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提前早早到达现场,开始为下午的比赛做准备,据四川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消息一经推出就备受成都的家长朋友们关注,纷纷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希望能够让自家的宝贝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得到历练。从报名启动到10月14日短短几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就达到了数百人。

比赛分为个人赛以及团体赛,现场这些“小天使”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才艺展示、T台展示、舞蹈等都给现场的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成都赛区的海选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对于走上这国际性舞台,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是父母为孩子报名的初衷,很多家长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孩子更是一种历练,一种成长。

全国最终晋级的选手将会在三亚与今年新晋的世界小姐拍摄写真集,和国际名模学习行业经验。由国际名模和知名童星的加持,苏宁红孩子联合新丝路举办的少儿型秀大赛即将在这个秋天引领一波儿童时尚的潮流。

海选比赛现场,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赛选手及其家长,有位家长说,她的孩子学习舞蹈两年了,第一次参加这种现场比赛,本来还担心孩子会抵触或怯场,却没想到孩子把舞蹈动作完成得很好,没有任何紧张的情绪:“我想这对孩子会是个良好的舞台经验……当她站在舞台上,聚光灯照射在她身上时,我觉得当时为她报名参赛是正确的选择!”

活动当天,四川苏宁不仅评选出了个人优秀选手并颁发了优秀选手证书,同时还为获得团体比赛冠亚军的两支队伍颁发优秀证书。在海选赛结束后,苏宁还将继续开通线上报名评选通道,选手们还能继续通过线上评选,获得晋级赛资格。还没参加的宝贝们,快来报名吧!

诞生14年的苏宁红孩子,战略定位中就有一条是“时尚”。一直以来,经过多年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苏宁易购已经完成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的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其中,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双十一已经临近,电商巨头们频频发力,苏宁与新丝路联合启动造星计划,举办一场万众瞩目的国际赛事,为大开发助力宣传的同时,又给双十一造了一波势,同时在10月27日到28日,四川苏宁将会在成都苏宁广场举行电竞比赛、广场舞大赛以及3V3铁笼足球大赛,为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提前预热!今年的电商双十一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