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蓉城第50店开业

2018-09-17 10:4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苏宁小店在绿地468公馆小区开出了在成都的第50家店,距离成都首店开业仅仅过去了半年时间,创造了便利店行业开店的苏宁式速度,至此,成都苏宁小店所拥有门店数量已跻身成都品牌便利店行业十强之列。

从成都第一家苏宁小店在春熙路店落地以来,主打生鲜、日配的苏宁小店,因其全新的产品搭配、丰富智能的服务而在便利店品牌中独树一帜。与此同时,苏宁小店也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扩张,向着2020年5000家苏宁小店的目标进发。随着成都第50家苏宁小店开业,全国范围内的苏宁小店数量增加到1300家。

作为苏宁集团2018年的发展核心,苏宁小店所开出的店面全部为自主开发经营,采用“便利店+APP”的智慧新零售模式,由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独立APP结合而成,依托自营物流、冷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的小业态,凭借 “O2O小店”的新零售模式走近百姓生活,从而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为了从身边贴近及服务用户,小店一直致力于不断优化店面模型及商品。在小店,用户不但能购买到优质的各类商品,还可以预定专业的苏宁帮客家政服务,包括甲醛检测及治理,家电清洗等服务。9月,成都苏宁小店更将全新引进小店严选猪肉、套饭等特色商品,打造覆盖消费服务生态的智能供应链体系。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介绍,苏宁小店无疑已经成为苏宁线下扩张的核心主力,它是苏宁进入社区的入口,是苏宁入局生鲜的武器,更是苏宁落地智慧零售的主力军。它将生鲜放在便利店,精准地对准社区市场,形成生鲜+社区+零售的新攻势。苏宁小店的布局速度不断提升,在全国的开店任务从年初的1500家增加到5800家,其中成都范围内将开200家以上,更全面的会员服务与消费体验也将同步上线,让更多的社区用户能够感受到小店“身边苏宁”的生鲜服务能力。

目前,苏宁小店在成都已成功签约100家,9月将陆续开店12家,加速来到用户身边的小店将带来更贴心的苏宁式服务,让用户感受极速半小时达的优质购物体验。 每家苏宁小店开业,线上线下都会准备多款惊喜优惠爆品来回馈给消费者。同时,新店开业前3天下载苏宁小店APP的新用户更是可以获得满20元立减10元的优惠券!

9月苏宁小店的开店时间及位置如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吧!

(图:苏宁小店成都布局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