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移动极光宽带,让家更智能!

2018-09-14 17:2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求新求变是“新时代”里永恒不变的主旋律,个性化的穿衣打扮、创意化的奇特美食、智能化的居家体验······今昔对比,不难发现我们的消费观念与生活方式和从前大不一样!

单从互联网行业来看,网络的变迁发展速度可谓惊人,从上学逃课去网吧到现在随手可得的各种智能设备,从拨号上网到宽带入户,从限定流量到流量放心用······这些变化实实在在地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特别是中国移动自2013年获得固网牌照以来,5年全新起航,宽带网速变化可谓一天一个样,10M、100M、200M、1000M······。

近日,四川移动响应“宽带中国”与“提速降费”号召,依据“高起点、高品质、高价值”的宽带发展战略,将“移动光宽带”全面升级为“移动极光宽带”,从娱乐、通讯、生活等方面诠释“让家更智能”的品牌主张,一种颠覆以往的全新的宽带互联网生活由此诞生——

千兆光网速度更快更智能

极光宽带网速以“100兆起步、200兆主流、1000兆引领”全光纤入户接入,网速又快又稳定。此外,移动极光宽带独具“智能提速“业务,让用户可以支付一定费用后随需要调升带宽速率,而”智能组网“业务可以根据每个家庭实际情况,个性化设计组网方案,让WiFi遍布家庭每个角落。此外,移动极光宽带上下行带宽一致,让你无论是玩游戏、看大片,还是分享视频、上传超大文件都能酣畅淋漓。

海量热门影视随心看,电视更聪明更好玩

相比于传统电视及前期的互联网电视,移动极光宽带更加先进智能,不仅支持语音遥控,还能根据家人的行为习惯,生成个人专属页面和个人看单,满足每一位家人的个性化需求。电视内容时长超过100万小时,热点内容同步首发率100%,国内票房TOP20影片覆盖率超过90%,英超、NBA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2000款游戏应用还能尽享游戏的乐趣。

全屋家电一键联动,开启智能新生活

移动极光宽带打造了面向大众刚性需求的智能家居、家庭安全、家庭健康、生活服务、家庭娱乐五大领域服务。通过和家亲APP与200余款智能硬件对接,全屋所有家电一键掌控;通过和目等安防智能设备一键布控,保障家庭和财产安全;通过智能灯泡、智能体脂称等设备实现节能减排、监测家人健康等精品生活服务,让家更智能。

智能监测排障,装维高效快捷

全新升级的移动极光宽带,增设了网络质量远程监测功能。当网络检测出问题时,装维服务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网页、合家亲APP等多渠道接入,装维人员将火速上门解决问题。此外,用户身边的宽带电视服务站数量超30000家,平均步行10分钟即可实现业务办理和售后服务。

而且更方便的是,移动极光宽带支持光纤接入、4G+无线接入两种接入模式,不受城乡地域限制。并且,办理宽带、电视、智能家居还能享一家四代流量共享等多种优惠。

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还不赶快扫码办理一个。Pick移动极光宽带,开启“和从前不一样”的智慧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