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开工建设

2018-08-30 16:0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8月30日上午,“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开工仪式暨2018年新都区重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成都新都区举行,该项目是苏宁西南地区布局的首个苏宁易购广场。

据了解,新都钟楼苏宁易购广场位于新都大道与蜀龙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钟楼站上盖物业,未来将无缝接驳地铁。项目占地面积约2.67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业态涵盖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影城、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苏宁体育店等线下业态,并有众多大牌商家入驻,致力于打造出双线融合的生态闭环。

苏宁易购广场落地西南,加持西部智慧零售

奠基仪式上,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表示,2018年上半年,苏宁“两大一小多专”智慧零售全业态实现新开门店2000多家。面临竞争加剧和商业模式的快速迭代,苏宁将以互联网或者未来物联网的理念和技术来打造线下的业态产品族群。在这“两大一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业态族群中,苏宁易购广场属于“两大”,被定位成旗舰级产品。苏宁一直致力于全国范围内的布局和深耕,本次苏宁易购广场正式开进西南,首度落子便定在了成都,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截止到今年8月18日,苏宁在川已经布局苏宁易购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精选店、苏宁小店、苏宁影城、苏鲜生、苏宁财富中心、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等各类智慧零售门店近381家,接下来还将继续大举新开各类型门店,此外还拥有总面积超过40万平米的物流仓储基地。苏宁正在以用户为中心构建生态服务体系,呈现出一幅以用户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以产品和体验为标尺的“智慧零售星象图”。

建设城北高端商业综合体,促行业提档升级

未来,新都钟楼苏宁易购广场不仅要打造成苏宁智慧零售的应用场景和流量入口,而且还要成为互联网场景零售业态的集大成者。

一方面该项目不仅包括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苏鲜生精品超市、红孩子母婴店、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苏宁极物等自营业态都将再此落地,形成一个完整的O2O零售生态链。另一方面,新都苏宁易购广场还将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贯通,它既是一个实体平台,更是一个数字化的交互平台;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将真正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出具有苏宁特色和优势的智慧零售经营模式,同时,苏宁易购广场将带动周边商业消费、服务的提档升级。

“用户体验优于利润,要不惜代价。”这是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反复强调的一点。而这一理念也将深深注入新都苏宁易购广场的建设和后期运营上。于苏宁而言,在新都打造来蓉后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将是苏宁近年的一大重点。此前,苏宁已在城南三环内侧的新南天地商圈,开发并运营着一个购物中心,即现在的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