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28第二届快递员节致敬“最后一公里接棒人”

2018-08-29 11:0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如今,人们的生活因网购变得越来越便利,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我们网上购物背后的那300 万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将向全行业发布《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大数据,并暖心启动第二届快递员节,号召全社会给予300万快递服务工作者更多认可与关爱。

快递员送的不仅仅是一个包裹,而是把快乐快递给每一个人

快递员是一个高流动性职业,在经历了行业井喷式的发展和收入水平的一定提高后,他们希望获得他人的尊重、寻找工作的意义,发现对社会的价值。为交付100 多件货物,他们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要走10多公里的路途,爬1500多级台阶……忙的时候顾不上喝一口水,吃一口饭,还要随时背负着不被理解、不被尊重而被投诉的风险。

快递员的工作不仅让当代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便利,更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情感表达的渠道。他们传递的不仅仅只是冷冰冰的包裹,更是一份快乐。当我们收到快递时,快乐也被送上脸庞,我们应该还给他们应有的尊重和快乐。

认可比金重,快递员节升快递员旗帜、戴“快乐领巾”

“认可比黄金更重要。快递员凭着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与责任,风雨无阻,传递的不仅是包裹,更是一份快乐。”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掷地有声。2018年8月28日上午,四川苏宁在成都龙泉物流中心隆重举行 “828快递员节暨四川苏宁优秀快递员颁奖典礼”。

快递员传递的不仅仅只是冷冰冰的包裹,更是一份快乐。828快递员节,一起快递快乐!现场所有快递员佩戴象征工作热爱与忠诚的快乐领巾,一起升起了快递员旗帜。

(图:828快递员节升旗仪式)

同时,对在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快递员进行颁奖,为获得苏宁总部及成都大区评选的13位优秀快递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图:苏宁总部为优秀快递员颁奖)

苏宁易购早在8月18日就启动了关爱快递员行动,联合TCL品牌在成都春熙路店、天府立交店、万年场店等部分门店设立了快递员补给站。任何公司快递员均可至以上门店领取由牛奶、面包和饮用水组成的能量补给包,为自己“充电”。

快递员的脚步里有您的期待,他们的汗水中有个人的价值,他们的呼吸间更是一家企业甚至一个行业的梦想。每一位快递员值得您近距离观察、近距离感悟。他们的古道热肠和拼搏精神是这个嘈杂社会中的一份宁静,只要静静品味, 每一个人都将是这份正能量的受益者。让我们一起支持#快乐领巾行动#,为快递员送上快乐领巾吧!(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