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苏宁秋季家装节将揭幕

2018-08-22 17: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9月份是家装旺季,不少市民纷纷咨询家装问题。如何最大限度节省空间?油烟机灶具采用什么款式好?什么样的家电跟装修风格更契合?来苏宁易购,一站式购物帮你解决难题。笔者获悉,8月31日至9月9日,四川苏宁推出秋季家装节,作为初秋的第一波福利,一系列买赠、返券、套餐活动惠利四川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物。

不仅服务贴心 优惠力度还超过往届

针对此次秋季家装节,四川苏宁备货齐全,活动力度空前。传统家电满1000减100,满额赠大礼iphone8等你拿,购厨房电器套餐送清洗卡一张。苏宁金融APP扫码付随机立减,最高免单4999元;大家电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开通苏宁超级会员还可以额外返利2%。优惠力度大大超过往届。更多活动资讯,可前往四川苏宁各大门店咨询专区工作人员。

四川苏宁根据秋季家装旺季和消费者需求,不断地推陈出新,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除了这些诚意优惠活动,四川苏宁易购在品质服务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所有的产品从售前多种优惠,到售后送装一体,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46项售后保障。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预约苏宁V购上门,在消费者家为其提供最适合的家电机型和摆放方式,并填写家电采购清单,合理安排预留电口、上下水出口。

加入苏宁SUPER会员 可享受多重权益

9月,随着苏宁易购秋季家装节盛大启幕。老板、方太、史密斯、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十五大厨卫品牌助阵厨卫秋季家装节,力推正品行货,通过爆款清单、选购指南等方式扫除消费者选购盲区,实现一站式购物。

本次苏宁秋季家装节除了一站式购物之外,还推出超级会员活动,预计一年可省828元。加入苏宁SUPER会员,拥有“2%云钻返利+36张运费券+180天PP影视会员+31天PP体育会员+24小时专属客服+退换无忧+26日SUPER DAY+清洗保养7折购+5000本免费电子书”九大权益,几乎是覆盖全业态,会员一次付费即可享受多重权益,涵盖了生活各个领域的福利。(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