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快递哥遇上七夕节,百忙中上演暖心一幕

2018-08-20 10:2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今天的中国,人们的生活因网购变得越来越便利,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我们网上购物背后的那300 万人。

快递员的工作不仅是让当代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便利,更是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情感表达的渠道。比起打电话、发消息,中国人更习惯也更愿意用一个或大或小、或贵重或情意重的快递来默默表达爱。

2018年8月17日恰逢中国传统七夕节,苏宁物流温江快递点罗师傅平时忙于工作没时间陪家人,又想趁此机会给自己的妻子和家人一个惊喜。同时,苏宁易购在国色天乡水上乐园开展超燃星城活动,就将这个惊喜安排在了超燃星城现场,并以员工家属慰问为由将罗师傅的妻儿接到了游乐园。下午3点,在“超燃英雄街区”合影墙前,苏宁易购快递小哥罗林海佩戴着快乐领巾,给妻子送上了玫瑰花和礼物,一家人幸福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罗林海今年已过而立之年,2017年11月加入苏宁快递员队伍,成为一名快递小哥。自从当上了快递小哥,罗林海陪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一直觉得自己对家人有些亏欠。 七夕节前夕,他许下一个心愿:七夕节亲手给妻子送上一束玫瑰花,感谢她和家人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包容,今天他的愿望成真了。

2017年起,苏宁着眼于整个快递员行业,发起了828 快递员节,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快递员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与关爱,通过为他们送上象征对工作热爱与忠诚的快乐领巾,向他们致敬,让他们把快乐留在身边,完成快乐的接力。

2018年8月28日即将迎来第二届快递员节,让我们一起支持# 快乐领巾行动# ,8月28日为快递员送上快乐领巾吧!(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