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牵手大润发 成都地区首店开业

2018-08-10 17:1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今年6月21日,苏宁易购与大润发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合作经营范围包括,大润发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的393家门店和未来所有新店的家电3C业务。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个书面上的战略合作已经在四川付诸到了实践当中。

据悉,四川地区有十余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正在筹备当中,分别位于成都、南充、德阳、内江、眉山、乐山等地。今天,苏宁易购成都温江大润发店率先开业。作为成都地区第一家在大润发开业的苏宁易购店,现场吸引了众多前来“抢货”的市民。

在这次的合作经营当中,双方互惠共赢,苏宁为大润发带来丰富的供应链资源,品类更加丰富,价格更加低廉。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期间,就苏宁与大润发的强强联合做出回应,称苏宁在家电3C领域将“赋能”大润发。苏宁智慧零售服务能力将与大润发的线下门店资源产生“共振”。苏宁的反向C2B供应链以及苏宁具备的SCS系统管理基础,使得两者在家电3C业务板块的供应链协同、业态融合、消费者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入全新阶段。苏宁的黑科技,更是将线下门店改造成极具现代感的先进产物,把智慧零售推向极致。利用大数据营销系统,苏宁大润发店将实现精准客户群的合作,为顾客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8月18日前后,包括四川在内,全国多省市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将陆续开业。为此,四川地区的苏宁大润发负责人在各个方面成立专门团队,针对美陈、人员配置、产品供应、促销活动等方面制定特殊方案,确保当天盛大开业。此次合作经营,苏宁与大润发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众多知名品牌,商品众多,涵盖高中低各类产品。

本次温江店开业,四川苏宁联合各家电供应商,投入大量资金,提供大量促销资源,确保开业活动力度。单品满减、预存增值、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众多,更有超多爆款低价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同时,10日到12日开业优惠期间,在大润发门店的苏宁易购专区购物的消费者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

在苏宁和大润发强强联合,实现双向引流之后,四川各地市的消费者将会得到更多的优惠和更优质的服务。有购买电器产品需求的消费者,到时可以去苏宁易购大润发店逛逛,相信大家能在大润发的苏宁易购专区选择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