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与海尔等9大品牌成立“正品联盟”

2018-08-03 17:3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伊利、百草味、MEDI HEAL、天津狗不理、三只松鼠、飞利浦、青岛啤酒、海尔、方太,九大品牌联合发起“正品联盟”活动,联合发声:拒绝假货,正品拼购上苏宁,为消费者提供低价的正品,为正品拼购打Call。

苏宁拥有28年的零售经验,采购、入库、零售、物流、售后均有完整的操作规范,成熟高效,整套体系已经逐渐成长起来。

作为这次“正品拼购联盟”活动发起者,苏宁拼购作出三大承诺:

第一, 正品保证。苏宁要做有道理的便宜,有温度的服务,拼便宜的同时必须是正品行货,让消费者买的便宜,用的放心。

第二, 服务保证。所有拼购商品72小时送达。苏宁拥有先进的物流体系,有底气做出限时达的承诺。

第三, 价格保证。8块8包邮,击穿地板价,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感受好的服务。

这次,苏宁与九大品牌的“正品拼购联盟”与零售平台与供应商通力合作,双方力求为拼购撕去“低价低品”的标签。(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