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二APP上线 一键搞定家具配送安装售后

2018-08-03 10:4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8月2日,一键搞定家具配送安装售后,号称物流行业的滴滴,居家小二在成都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四川居家智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居家小二APP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一亮相就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近年来,家居行业也兴起过各种互联网物流公司,但家居产品体积大、重量大、种类多、专业化非标化等特殊性质,在物流运输上“最后一公里”存在的这个难题依然没有被攻克。但随着互联网新零售的普及,新模式、新技术、新动力,日新月异,“最后一公里”难题有望得到缓解。居家小二从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解决中国家居物流行业“最后一公里”难题。居家小二APP也在试运营后,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与其他物流APP不同的是,居家小二是以人来作为突破口,进行的产品架构搭建。因此,面对不同的受众居家小二有不同端口,跟滴滴打车一样。师傅端针对的是配送安装维修人员;发货宝针对的是需要发货的家居商家;客户端是面向大众用户。在这个链条中,用户和商家使用软件发送订单,师傅在线接受订单,然后前往完成服务,并接受付款和用户的评价。从配送、安装、评价到售后,一键搞定。整个过程简洁明了。

居家智享总经理李金林(左)与战略合作单位签约

发布会上,居家小二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签署了雇主责任险,保障师傅在服务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让用户使用更放心;与家居行业知名技能培训机构——博源培训共建小二学院,定期进行维修技能培训,提高技能,确保平台上的师傅够专业够安全还能赚到钱。

据了解,居家小二在去年就上线进行升级试运营,8个月时间,订单行驶超730万公里,年订单持续增速达160%,服务全国超2000城市,建立超625个服务网点。预计两年内将覆盖全国98%以上的一二线城市,覆盖全国所有的家具生产基地,建立五大运营中心,严密监控网点管理服务品质。(图片由居家小二APP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