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零售云第1000家店开业

2018-07-31 16:3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7月30日,苏宁零售云第1000店—北京漷县镇觅子店苏宁易购精选店开业。这意味着作为苏宁县镇重要战略项目的零售云在全国的布局已成规模。

(苏宁零售云第1000店办开业剪彩仪式)

口碑才是硬道理

苏宁零售云在全国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加盟商对于零售云模式的认可,牛老板就是其中之一。

苏宁零售云平台公司副总经理刘怀力在千店仪式上表示,在智慧零售的探索和实践中,一年一千店在行业内也是具有重要的意义,而这一千店的背后,是合作伙伴对苏宁零售云模式的认可。

牛老板则表示,苏宁零售云共享仓储和配送的模式就特别有价值,而在与苏宁接触的过程中,让牛老板赞不绝口的是苏宁的团队。“苏宁派来的人都很专业,也很敬业,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第一家渠口店开业3天的销售就超过了过去两个月的业绩,第二家刘宋店开业3天就把房租赚回来了。”牛老板在和笔者沟通时介绍说。

赢得口碑的三大秘诀

像牛老板这样原来经营单一品类的加盟商来说,他们对零售云点赞最多的就是苏宁零售云帮助他们大幅度提高商品丰富性,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在苏宁零售云的加盟商中有超过30%以上是手机类零售商转型,增加品类后客流量提升了至少两倍,同时带动手机销量提升超过30%,其他品类带来了增量坪效超2倍;有40%以上的家电商升级,他们点赞最多的就是苏宁零售云共享仓储和物流,有超过85%以上的老板在资金流转提升之后打算扩大店面或再开一家店。

(北京漷县镇觅子店苏宁易购精选店成县镇“新地标”)

“苏宁零售云提供的这个工具很好用,每天我都会打开手机看我的销售,哪些商品卖的好,赚了多少钱,还有多少库存,”翟老板这样说。

回头看零售云从0到1的过程,负责拓展的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张辉认为,苏宁零售云能够迅速在全国发展,是因为这个模式能够真正满足加盟商的需求。

“零售云在产品、供应链、物流、IT等方面的优势给商户带来了更多的商机,这也是牛老板能够开出第二家、第三家,甚至更多零售云门店的原因。” 北京苏宁管理中心总经理郝嘉表示,“2018年年底,北京苏宁将冲刺100家零售云门店,帮助更多的商户和返乡创业人员轻松做老板。”

(苏宁零售云突破1000家门店,迈向下一个里程碑)

1000店对于苏宁零售云来说只是起点。未来,包括苏宁极物、红孩子、苏宁小店等,逐步打磨推出,像魔方一样组合起来,实现高频、低频、高价值、低价值产品更好的互转利用,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8月8日,苏宁零售云将举办以“智慧赋能,创富未来”的合作伙伴大会,邀请全国的合作伙伴,齐聚南京,发布下阶段发展战略。(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