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零售云818购物节暨首届订货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2018-07-27 17:5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千店同庆,燃就现在

7月26日,苏宁易购“千店同庆,燃就现在”818购物节暨首届订货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办,本次订货交流会预示着以苏宁为主场的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到来,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掀起一轮促销让利的热潮;以及苏宁零售云门店全国突破1000家,苏宁在四六级乡镇市场遍地开花结果。

当下,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智慧零售已成为行业共识,零售从业者应积极拥抱、探索智慧零售,而苏宁模式值得深度剖析和借鉴学习。会上,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表示:“苏宁零售云通过自身渠道优势,与上游品牌商达成深度合作,从源头进行品质把控,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开放给合作伙伴。同时,通过先销后采模式,释放库存压力,加快合作伙伴资金流转速度。苏宁入川16年以来,我们一直把对客户的服务承诺放在第一位,多年的线下零售经验使得我们对零售云加盟商的赋能和运营输出做到了极致,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建生态。“

苏宁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近年来,家电渠道多元化给加盟商带来三个痛点,苏宁向加盟商给出了一份满意的解决方案:通过818发烧购物节的时间节点,联合海尔、创维、奥克斯工厂,提前发布产品价格,确保订货优惠政策,提供批量采购契机,降低物流成本,提升零售加价空间。并依托于苏宁全国的4个航空枢纽,12个全自动化拣选中心,43个区域配送中心,352个城市配送中心,17000多个快递网点,使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变得便捷高效,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全力打造一个属于苏宁和加盟商合作共赢的818发烧购物节。

赋能千店万商,共享智慧零售

“既然是趋势,晚做不如早做。“这是加盟商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苏宁零售云利用自身IT技术,打通线上线下会员体系、商品体系,突破门店交易的边界,让商品和服务延伸到几公里以外的地方。未来苏宁零售云门店将引入人工智能、AR技术,利用高科技增加顾客互动,提高顾客黏性。未来门店集品类购物、顾客互动、休闲体验于一身,是商品、互动、科技高度融合的新消费卖场。除了已有的家电3C品类,苏宁零售云门店还在尝试导入苏宁极物、红孩子母婴等各类智能潮品,丰富产品业态,同时增加休闲区域、优化购物动线,以跨界和跨品牌融合之势满足百姓新的消费需求。

未来的实体店不再是简单的售货中心,而是商品的自提中心和配送中心,是消费者社交中心和体验中心,苏宁零售云以商品和会员的数据化做装备,全渠道零售当攻略,不断提升自己高科技、大数据研发能力,赋能千店万商,共享智慧零售。(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