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苏宁汽车超市升级2.0

2018-07-26 17:0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7月,正值苏宁汽车超市面世一周年之际,苏宁近日宣布汽车超市全国首店——南京新街口淮海路汽车超市将于7月28日重装开业,引起业界关注。

作为一年前的汽车消费创新先锋,经历了一年的经营实践,本次重装开业的汽车超市将会是2.0版本,具体将有哪些变化和突破?就此笔者联系了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比起重装开业,汽车超市新街口店这次更准确的说是2.0版本升级,在整体的布局结构和业态丰富度上都会有较大的优化提升,将带来更加极致的汽车消费体验。”

据悉,中规车专区扩充将是此次苏宁汽车超市升级2.0的重点,新街口店内的汽车展位将大幅增加。除去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1500㎡的整层空间有90%以上将被汽车展位占据。粗略估算,按此布局大约店内将有40-50个展位可供整车进行展示,涵盖多个品牌的不同车型,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将得到极大丰富。

此外,金融购车及二手车区域的布局也有变化,在车辆展位上均有不同程度扩增。后市场产品区域精简为专区,所售产品将全部由苏宁自营品牌构成。此外,最大的亮点则在于新增了电摩专区,据悉开业后将有多家国内一线电动车品牌入驻。

作为苏宁进军汽车行业的开路先锋,南京新街口的汽车超市在2017年横空出世,为苏宁汽车打响了第一枪。随着一年来苏宁汽车在行业内的探索和发展,汽车超市的经营设计也在不断改良。

今年4月份,首家苏宁汽车超市2.0版本在成都开业,业务范围涵盖整车、中规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汽车配件、汽车租赁以及后市场配套服务等,一站式提供汽车消费服务。其业态布局和经营形态上已经先于新街口店做出了诸多更新和尝试,增加了中规车、平行进口车以及汽车服务模块。

此次南京新街口的汽车超市2.0开业,正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火热开启的节点,7月28日正式开业后,将给带整个汽车消费市场怎样的新风向,值得期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