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再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2018-07-26 17:0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极物本着“致敬美好生活”的理念,根据不同的城市性格,呈现出不同的样子,和所在城市的文化碰撞融合。

苏宁极物西安店地处中国古都西安,这个城市有着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秦朝兵马俑文化更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对西安的共鸣。在这一片广袤富庶且河流众多的地区,从兵马俑到渭水,西安苏宁极物的空间设计都在诉说着西安“以史为镜 泾渭分明”的典故,也从历史打开整个时间的序幕,让人们从时间中寻找永恒。

兵马俑大部分是采用陶冶烧制的方法制成,先用陶模做出初胎,再覆盖一层细泥进行加工刻画加彩。每一道工序中,都有不同的分工,都有一套严格的工作系统。极物店的兵马俑试图以一种新的方式与年轻人交流,旧物新用、既尊重历史又大胆创新,寻找着城市文化的根源。

在西安苏宁极物的空间设计里,有趣+商业+人文化都是关键词。正如有着二十多年商业经验的张杺老师所说“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去塑造一个有灵魂和活力的空间”。

西安极物项目面积上达2000平米,设计师张杺老师走近西安城市,与砖木结构的建筑对话,感受时间的流淌与未来的美好。古老是西安的一个侧面,前卫也可以用来形容西安的文化。

高高低低的架子,错落有致的摆放,长长延伸的走道,随处可见的惊喜与文化再现…陈列的逻辑也是极物的重要部分,它体现着细节与专业的引导和感染力。西安极物店在新街口之上更加注重生活与艺术的体验结合,升级了一场关于生活的美好实验。

苏宁在极物项目的投入里花了很多心思去打磨,希望有更多的故事与可能性会发生在极物的空间里。包括所有的产品选择也都是从设计出发,考究美观、面料与工艺的平衡。所以,无论产品、空间体验、宣传、文案,甚至是LOGO、品牌标语都在诠释致敬美好生活的理念。(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