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新品空降成都 四川话也能译

2018-07-24 15:1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7月21日,“世界聊得来·畅聊巴蜀” 讯飞翻译机2.0体验会在成都成功举行。讯飞翻译业务负责人翟吉博介绍了讯飞翻译机一路走来的研发心得和最新产品进展,其30多语种语言的及时互译、多样化连网方式、离线翻译等功能让人称道。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天猫等渠道热销,发售仅两个月便成为翻译机品类的网红翻译机。

讯飞翻译机自问世以来便获得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诸多好评。在2018年“两会”以及4月的博鳌亚洲论坛上,讯飞翻译机2.0稳定的翻译能力和翻译可理解度经过了多个高规格会议的层层技术考验。

讯飞定义了A.I.翻译的四大标准——听得清(拾音)、听得懂(识别+理解)、译得准(翻译)、发音美(合成)。全新的讯飞翻译机2.0不仅做到了语音和物件、语音和图像翻译,更不断在离线翻译、方言翻译等A.I.翻译颇有难度的环节上持续发力。

现场,成都本地用户也用四川方言实际体验了讯飞翻译机的方言翻译功能。翟吉博透露,讯飞语音引擎已经支持22种中国方言识别并计划将该能力逐步整合进讯飞翻译机。目前讯飞翻译机2.0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东北话四种方言,为多区域用户游客出国旅游提供了实在的便利。

消费者通过试用讯飞翻译机2.0的拍照翻译、离线翻译等亮点功能完成互动,并围绕使用体验发表了真实看法,他们普遍认为,讯飞翻译机2.0的场景实用性和翻译专业度令人满意,尤其是出国流量套餐购买和离线翻译这样的功能,使得翻译机的实用性大大提升。(图片均由讯飞翻译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