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吋大屏半价抢,苏宁开启彩电换新季

2018-07-23 17:1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下半场已经开启,各路彩电玩要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一周内,苏宁接连在北京、成都、杭州、哈尔滨、郑州、南京、广州七大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三星、索尼、夏普、飞利浦、海信、康佳、长虹、TCL、创维、海尔等主要彩电品牌掌舵人悉数到场,可谓阵容强大。

这不仅是一次次行业论坛,更是苏宁“万人抢彩电”活动的节目式,各品牌大佬站台力挺。

高端、大屏、智能化,成彩电行业长久趋势

苏宁奥维发布的《2018年中国彩电市场总结及发展报告》指出,在消费升级的主旋律下,高端、大屏、智能化,将成为彩电行业的长久发展趋势。

苏宁的O2O渠道优势得到明显的发挥,数据显示,2017年苏宁销额增长达到了12.8%,比行业高出8.3%。其中,55英寸及以上产品销量占比达到50.2%,比行业高出4.3%,7000元以上产品销额占比达到23%,高出行业3.9%。618期间,苏宁65吋及以上大屏同比增长198%,75英寸及以上大屏销量为去年的3.3倍。

彩电品牌力挺,苏宁65吋半价震撼业界

苏宁28年深耕行业,对一年一度的万人抢彩电高度重视,彩电品牌更是摩拳擦掌。

海信为此次万人抢带来了55英寸量子点ULED全面屏新品;夏普针对大屏产品推出直降千元的;TCL 65L2、55L2、50V2三款新品连发;长虹针对时下热门的55英寸4K产品打出1999元的力度。而在此次“万人抢彩电”活动中,苏宁也将大尺寸作为发力点,推出65英寸大屏半价抢的优惠政策,力掀新一轮大屏换新风暴。

凭借上半年的强势表现,加之符合市场需求的彩电产品,各大品牌将进一步与苏宁形成合力。苏宁全渠道增长的势能将得到极大释放,今年726苏宁又将创造一次彩电业绩的辉煌。(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