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宁放肆 易起劲彩——苏宁818超燃跑成都开跑

2018-07-23 17:1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一场比天气更火热的超燃跑团7月19日下午在成都春熙路苏宁易购店外广场迈出矫健的步伐,在盛夏挥洒青春的汗水,点燃夏日的激情。

据了解,作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预热活动,本次的跑步活动涉及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43个城市,活动从18日开始将持续到28日。保守估计,在这11天的时间里,将有上万名超燃跑友参与本次活动,一起为盛夏的热情再添一把火。

盛夏的下午,太阳正是最火热的时候,但是四川苏宁的小伙伴们比阳光还要热情!大家对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感到很兴奋。下午5点,“蓉‘宁’放肆,“易”起‘劲’彩”苏宁易购818超燃跑活动顺利开跑。本次超燃跑由四川苏宁、劲浪体育、爱易汽车、三泰控股集团四方共同开展,以劲浪金开运动城为起点,沿途经过了成都潮人打卡胜地春熙路苏宁易购、IFS、太古里、339电视塔等地标,踏着盛夏的热浪,携着澎湃的热情,一起迈向即将到来的818!

开跑前,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表示,苏宁易购818全球发烧购物节即将来临,818我们以“燃”为精神点燃心目中的渴望。为了818大促能够火爆开启,苏宁用跑步这种健康以及热情的生活方式来燃爆818,本次活动由苏宁集团总部牵头以超燃跑团的形式开展,联合全国43个大区一起操作,作为8·18全球购物发烧节的预热活动,展现青春、活泼、超燃的生活状态,旨在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或许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距离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爆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实际上,今年,苏宁易购已经早早为818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对外公布了818发烧购物节作战攻略,指出今年的818将从7月26日到8月20日,整整“发烧”26天。

7月份,苏宁通过双线空调旺销、双线万人抢空调、超级品牌团等活动提前给消费者放价让利。在即将到来的8月,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将燃动双线。线上有赏金大狮、瓜分现金红包、头号买家等丰富玩法,发动全产业、全场景、全渠道联动,乐拼购将提升整个社交电商的品质感和服务体验水平。(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