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召开2018年拼购战略发布会

2018-07-20 10:1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7月18日,离818还有整整一个月,苏宁易购818商户大会开到了第三场,这是“2018年苏宁拼购战略发布会”,面世仅一年的“乐拼购”已经升级为“苏宁拼购”,这是个重大的变化,意味着社交电商在苏宁易购全体系中日益凸显的战略地位。

2018是苏宁拼购爆发式发展的一年,随着数万家商户伙伴的加入,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上亿用户的品质选择。根据7月最新数据显示,乐拼购18年累计买家数已破3000万,同比去年7月份增长了3650%;月GMV超50万的商家数380家,同比去年增长了2614.3%。

苏宁拼购对商户的政策红利

苏宁818商户大会中,专门留出一场作为苏宁拼购的“战略发布会”,由此可见苏宁对乐拼购平台以及广大商户的重视和支持。

在苏宁平台的商户,将享受0.6%的低佣金和平台补贴,以及苏宁物流的全力支持——苏宁物流+天天快递,保证商品第一时间送达用户;目前苏宁物流实现半日达、次日达、预约配送等人性化功能,苏宁物流不但提供仓库,还能提供商品在运输过程中的损坏赔偿,这大大降低了商户的运营成本。

社交电商的本质还是电商,而苏宁在电商领域上已有成熟的经验,社交电商的另一个特点在于,好的商品会让用户自发地去传播,构成了无数个传播场景。苏宁20万员工以及3800万+的注册推客,可以很好的在社交圈推广乐拼购的产品,苏宁拼购的优势就是场景丰富,线上线下都能拼——“无所不能拼”!商户们可以依靠苏宁的大数据、会员、多场景流量入口,获得更多的社交推广和曝光。

苏宁拼购在品控上具有优势

拼购模式正是团购模式的升级版,在社交+电商的背景下进一步扩大年轻群体的消费能力,前景非常广阔。对于消费者来说,拼购模式的品控和增值服务是最关心的事情。

社交电商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很多问题。个别社交电商平台成为“假货”、“残次品”的聚集地,售后、物流问题无法保证,导致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如何保障拼购产品的质量和购物体验,是个大课题。

而苏宁拼购在这方面,却有着得天独厚的经验和优势,乐拼购从上线伊始就把用户服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从商品品质、售后、物流等方面给用户提供社交电商行业优质的体验,苏宁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和供应链朔源制度,能够保障苏宁拼购商品的品质,苏宁客服24小时对接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