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销量增长81%

2018-07-16 17:1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7月13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同步发布#712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 战报。7月12日荣耀手机在苏宁全渠道当天销量同比增长81%,“潮美旗舰”荣耀10GT斩获搜索人气最高产品。

在苏宁荣耀发布的超品日战报数据中,荣耀10GT、荣耀Play、荣耀9i三款产品成为搜索人气最高的单品,同时深圳成为荣耀手机最畅销城市, 其次分别为南京和上海,用户最爱的颜色则是紫色和红色。

据了解,在苏宁6月智能手机实体零售报告中,荣耀品牌在整体销量排名中提升最快。在2000-3000元价位段的销量中,荣耀V10、荣耀10分别是单品销量冠亚军。荣耀手机已连续两个月,保持了2000-3000价位段的超50%的销售份额。

在本次苏宁荣耀超品日上,荣耀的潮美再度得到粉丝认可,尤其是拥有变色极光镀膜工艺的幻影紫更成为粉丝最爱。除了颜值获赞,全新升级的吓人技术——GPU Turbo技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稳定体验,也是打动用户的关键。

GT技术大幅提升图形运算整体效率。让手机在画质、性能大幅提升的基础上,还能够降低能耗,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SoC能耗降低30%。在GPU Turbo技术加持下,用户玩各类热门游戏都能轻松应对。

而在7月初发布的新版本还有更多惊喜。荣耀10 GT在“GPU Turbo”基础上,特别增加了手持超级夜景AIS技术,再加上省电技术,亲民的价格,也难怪在超品日上能够得到众多粉丝追捧,表现抢眼。

据了解,目前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在火热筹备,本次苏宁荣耀超品日可以看作是双方联手的一次818大练兵,82%的高速增长也堪称“秀肌肉”,接下来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和荣耀将开展更大力度的合作,届时还将取得怎样的战果,拭目以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