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 Star热力时尚炫成都

2018-07-13 16:4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7月12日,三星Galaxy A9 Star媒体品鉴会相约成都,为这座历史名城再添青春与活力!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用户精心打造的时尚机型,三星签约了“火星弟弟”华晨宇为三星Galaxy A9 Star产品代言人。华晨宇在音乐领域释放的才华与追求,与三星在科技领域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高度契合,通过二者的合作,你完全可以看到音乐世界与科技世界的相似之处。

Galaxy A9 Star具有超大视野的6.3英寸(6.2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F2.0光圈;后置摄像头采用2400万高感光摄像头以及1600万景深摄像头双摄,两枚摄像头均搭配F1.7光圈,在暗光环境下,通过4倍感光带来更清晰明亮的成像效果,实现美拍无噪点。Galaxy A9 star上还搭载了AI纯粹美拍功能,其打破固有美颜模式的算法,可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得出更加符合中国用户审美的美颜方案,同时还支持多种摄影棚光效。

此外,Galaxy A9 Star上也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体验。三星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多模交互。Bixby不但支持电话、相册等原生应用,还支持多个第三方应用。同时Bixby具备情景感知能力,可以理解当前的使用环境和应用状态,更加准确的了解使用者的意图并作出下一步的执行动作;另外,Bixby还有交互式的学习机制,可以借助群体智慧迭代提高。三星还特别邀请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为Bixby录制了多条私人对白,特定的语境就可以唤出华晨宇的声音回复。 (图片提供三星电子 文/徐南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