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家电维修平台假维修 赞苏宁良心

2018-07-04 17:2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四川连日暴雨,风雨中见苏宁优质服务

前段时间,成都的高温导致空调安装量暴增,目前还有很多用户“排队”安装,时间不等人。

近日,正值四川地区普降暴雨,让苏宁物流和售后工作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笔者从苏宁售后安装部门了解到这样一个暖心的故事:由于下雨,成都不少用户都电话改约等雨停后安装。安装师傅说:没事,雨大打把伞就可以了。用户又担心出外墙,地面滑,师傅说没事的,我们有安全绳。师傅说:“我们给你家安装了,还有很多用户都在家里等着我们去安装呢。”

近期,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笔者了解到,苏宁物流在暴雨期间依然坚持送货,并保证商品完好无损送达用户手中;售后服务方面,工作人员坚持准时为用户提供安装和维修服务,工作人员冒雨为用户安装家电屡见不鲜。

空调维修乱收费引网友热议 赞苏宁靠谱

近日,引发网友热议的《上海市消保委空调维修服务体察情况》表中显示,在11家被调查的空调维修服务商中,竟有9家都存在虚构各类故障以达到多收费的欺诈现象。

笔者通过查询几家主流电商空调维修收费,在苏宁易购网站帮客栏目中,价格表单为:所有类型的家用空调,保养40元、检测30元、简修50元;而保有量最高的1.5P家用挂机,小修价格为60-80、中修充氟150元、充新冷媒200元、大修最高240元封顶。针对空调移机这类相对复杂的操作,以1.5p挂机为例,拆内外机、装内外机,每个步骤明码标价总计200元。空调出了问题,先看这份表单,修理的费用大致就有了底。

笔者就空调维修问题专门致电四川地区的苏宁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对苏宁售后政策做了一番深入的了解。据了解,苏宁深耕空调行业28年,一直将服务置于战略高度,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同时,坚持售后自营,保障人员专业化,管理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同时,苏宁售后收费透明化,用户扫码付费,苏宁易购后台会全流程监控,以杜绝乱收费的现象。

另悉,在苏宁近期发起的空调节中,苏宁服务再升级,通过准时装、及时修、延时赔、多收费双倍赔、30天包退365天包换、24小时闪装等多项服务构成的完善服务系统,全方位解除百姓顾虑、保障消费者权益。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说:“苏宁在用户体验的提升上只有底线,没有上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苏宁将一路高歌猛进始终屹立于行业前列。(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