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星家电新品引领智慧生活

2018-06-25 14:5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6月22日,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品鉴会走进重庆,携2018年全线家电新品亮相,展现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科技。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首席市场官邓晓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西区彩电/生活家电总经理丁敬锡、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胡杨继、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家电行业专家彭煜等重要嘉宾莅临出席,为来自“山城”重庆的消费者开启全新智慧生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西区彩电/生活家电总经理丁敬锡致辞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胡杨继致辞

三星通过发布Samsung Connect App,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居的含义,将互联生活聚焦在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9F上,以三星Q9F电视为家庭娱乐的中心,构建整个家庭的物联网架构,借助Q9F和物联网,用户可以随时了解洗衣机的运行情况,洗衣进程会直接显示在电视屏幕上。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9F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同时,三星推出了2018年三星新款洗衣机——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以“双驱合璧”、除菌除尘率高达99.9%的技术优势,为家庭多维净洗开启了健康洗衣3.0时代。与此同时,三星美式系列与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也在本次品鉴会上的盛装亮相,高端黑色面板设计彰显了三星大气、沉稳的品牌形象,而金属内壁材料的运用,则代表了“冰箱材料革命”的正式到来。

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瞩目。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将会议所需的多种设备整合到精致、时尚的一体化设备之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协作办公效率,使用户能够穿梭于不同办公场景之中,开启高效办公新时代。(图片均由三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