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发布世界杯趣味大数据

2018-06-22 16:2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年一次的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球迷们4年一次的大狂欢,废寝忘食,彻夜狂欢,摇旗呐喊已经见怪不怪。那世界杯是否影响到球迷的生活呢,苏宁易购世界杯趣味大数据,揭秘世界杯期间广大球迷和非球迷的生活状态。

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世界杯CP啤酒上涨了近四倍,国产啤酒受追捧,对比去年同期销量上升385%;为避免世界杯家庭生活惹争吵,自动洗碗机销量同期上涨194%;电视销量总体下滑,但大屏电视受追捧,世界杯开始前一周销售上升76%;熬夜享受两不误,世界杯开幕前一天,按摩椅成交同期上涨360%。

整个6月男球迷被世界杯占据。4年一次的世界杯是男球迷狂欢,而球迷们的对象们也经历每4年一次的“足球寡妇“时间。苏宁易购线上数据显示:情趣内衣对比去年同期销量上涨350%,而世界杯开幕前一周足球宝贝情趣内衣,蕾丝内衣迎来搜索高峰,其中25岁-30岁家庭主妇为成交的主力军,占比总销量超过一半。

为解决世界杯带来的家庭矛盾,买买买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而除了“包”治百病外,实用的自动洗碗机也受到追捧,消费数据显示:自动洗碗机对比去年同期销量上升194%,从地区来看,惠州男球迷居榜首,其次依次是深圳,上海,武汉,湖南和杭州。毕竟男球迷必须知道,安抚了太太们的情绪才能安心看球。

看球怎么能少得了啤酒呢?世界杯的狂欢也迎来啤酒的销量高峰,和志趣相投的球迷们看世界杯的同时再来点啤酒,最爽也不过如此。苏宁易购线上销售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开幕前七天,搜索对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近30倍,其实国产啤酒销量上升385%,从地域情况来看,北方销量总体高于南方。在购买啤酒人群中,23岁-26岁占比较高,其次依次为30岁-35岁,40岁-45岁的人群,其中男女占比4:1。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对于球迷们来讲,狂欢的同时也是一个持久的拉力战。4年一次的世界杯当然要有好体力去迎接去欢呼去享受。那针对世界杯,球迷们有哪些购物行为来犒劳犒劳自己的呢?

据数据显示,虽然电视线上销量持续下降,但大屏电视却受追捧,在世界杯开幕前一周,销量上升76%,而世界杯开幕后,销量也呈直线上升。看来,看的爽看的广也是球迷们的急迫需求。不仅如此,彻夜熬夜难免会体力受影响,世界杯开幕当天,眼睛按摩器、熬夜面膜、头部按摩仪迎来了搜索高峰,而按摩椅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0%。(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