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鹰明电商,国美智能布局车联网市场

2018-06-21 17: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日前,国美智能-鹰明电商车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国美智能联合成都鹰明电商共同发布了车联网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并推出了一款语音智能联网的车载终端——国美智能车载云镜,这款车载人工智能终端,在取代传统后视镜功能的同时,还嵌入了强大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实现了安全出行场景中的语音操控及智能互联。据了解,新品将率先在成渝地区上市,后期逐步覆盖全国各区域国美渠道。

对于国美和鹰明的合作,国美智能总裁宋林林表示,与国美接触的智能化车联网企业中,鹰明电商的i车智能是名列前茅的,今后国美将在智能产品、新能源汽车、数据云端领域与鹰明电商全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国美智能此前推出的“刀锋”智能语音电视、“星耀”智能语音空调以及小美智能语音音箱等,均搭载了成熟的语音互动模块。此次推出的智能语音车载云镜,同样搭载了全系统声控语音,并搭载专为异形流媒体而开发的镜OS系统,其智慧情感5.0语音识别系统能很好地实现人机交互,并具备语音支付功能;同时,它搭载ADAS智能安全辅助驾驶,拥有低延时、广角、夜视、强光抑制等功能,当前方距离过近,行驶车道偏移时都会发出预警,从而大大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此外,国美智能车载云镜拥有强大的导航功能,其内置北斗+GPS双模搜星,能够精准定位,并可实时了解交通情况。(图片均由国美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