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哥佬官们,来给西安人摆一哈啥子叫成都!

2018-06-21 11:1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6月20日,“美好生活 双城FIND”苏宁易购成都西安双城联动启动仪式在成都潮人打卡地SPACE-CLUB举办,旨在通过6月29日至7月1日的四川苏宁和陕西苏宁双城联动,带西安发现最成都,带成都发现最西安,用苏宁易购智慧零售服务美好生活。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之所以选择如此有特色的地方作为启动仪式举办地,就是为了给大家展现一个更加年轻的苏宁。此次“美好生活 双城FIND”成都西安双城联动活动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回馈消费者的大促活动,而是两个城市的热情相拥,是想借着西成高铁和成都的美食美景,带更多西安来的游客发现地道的成都。届时,成都和西安的苏宁易购门店都会设置专门的接待人员,介绍附近地道的好吃好玩的。同时,双方还进行了对赌,本次活动的输方免费送给对方城市的消费者一车本地特产,一起敬献美好生活。

来自创维、三星、莱克、荣耀、长虹、重庆洪九果品等分别代表苏宁易购大家电、生活家居、大快消、智能3C四大事业群的合作伙伴上台发表讲话,为此次苏宁易购“美好生活 双城FIND”成都西安双城联动活动站台。

最西安的美好生活又是什么呢? 6月19日,“美好生活 双城FIND”成都西安双城联动活动的启动仪式已经在西安易俗社率先举行。西安有兵马俑、古城墙、大雁塔、碑林等众多历史遗迹,但历史文化、文物古迹并不是西安的全部。如今,西安正在变成国际化、更现代的城市。西安人的美好生活,同样令全国人民艳羡不已。西安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为什么会拥有如此大的魅力?6月29日,苏宁易购带你一起发现!

2018年,成都将会继续以自信的姿态成长和发展,最地道最成都的美好生活将越来越国际化,越来越“洋盘”。与此同时,我们也衷心祝愿西安的明天更加美好!6月29日,一起来苏宁易购加入“美好生活 双城FIND”吧!(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