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年中大促 苏宁5000店成身边消费主场

2018-06-06 15: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今年的苏宁618年中大促比以往时间来得更早,苏宁线下的各类门店一起出动,合力助阵618年中大促。

苏宁易购现有1520家苏宁常规店,2500家苏宁直营店,750家苏宁零售云店,67家苏宁红孩子门店,500家苏宁小店,7家苏鲜生,4家苏宁汽车超市,21家苏宁影城,苏宁的所有线下门店大集合在618大促期间集中发力。同时,所有的线下门店在6月份的开店计划将会达到5549家。

此次618,苏宁各个门店更是为回馈消费者举行了各式精彩活动。6月天气酷热,零售云店针对县镇市场推出了专供机型,县镇市场不用担心夏天纳凉问题。

从六一儿童节开始到618当天,苏宁红孩子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足够的惊喜,红孩子每天都会有秒杀商品。在其他的优惠方面有足够的满减活动,更多地兼顾亲子特色,如玩具IP互动嘉年华,“足球争爸赛”等等。在购物和游玩的同时,红孩子还为家长们提供了专业的育婴师团队,每个门店都有专门配置,只为全方位守护宝爸宝妈的育儿需求。

在苏宁易购门店,更是从商品、价格、服务、体验四个方面给用户年中大满足!苏宁易购门店准备了3c产品的超级品牌日,平日里价格高的部分品牌会降到亲民价格,期待和消费者来一次亲密接触。在小家电方面,苏宁易购门店推出小家电0元购的活动。

苏宁一直秉持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在大促期间,全国各地都会开展总经理服务活动,各地区的总经理亲自到门店化身成为接待员,和顾客零距离接触,同时全国门店还会展开家电产品品鉴活动。另外球迷也有福利,苏宁易购门店在世界杯期间将会成为球迷的家园,所有门店设有专门的球吧区域,和消费者一起跟着世界杯嗨起来。

此外,苏宁直营店推出家电以旧换新、县镇高考服务日、大篷车启动(618当日)、世界杯纳凉夜等活动,苏宁影城也会趁着世界杯的热度推出世界杯观赛等精彩活动。

所有线下门店只为一点,齐心协力奋战618,在2018的盛夏为消费者回馈一个欢乐夏季。(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