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618“约会”苏宁:资源进一步倾斜

2018-06-06 15:4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苏宁易购再迎老友助阵,联合利华北亚区家庭护理类副总裁、沁园集团首席执行官瞿巍率队造访,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柳赛,畅谈618年中大促合作及下半年战略布局事宜。

618苏宁、沁园开拓新“净界”

随着消费升级,公众对健康生活的关注越来越高,带动了净水等健康家电产业的蓬勃发展。

近年来,沁园和苏宁在终端、产品、推广宣传、售后服务等方面通力合作,线下依托苏宁易购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红孩子等多业态门店,线上依托苏宁全域流量、苏宁易购主站和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结合超级品类日、大牌粉丝日等活动,在苏宁取得了较好的成长。

苏宁凭借家电领域多年深耕细作的经验,近年来重点主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两净品类,通过品牌和SKU的丰富、加强终端演示和客户体验、强化精准营销,取得了快速发展。

下半年全渠道增长突破50%

会上,双方敲定下半年全渠道销售增长突破50%,线上销售增长180%的销售目标,并就2018年沁园品牌终端建设、区域聚焦、渠道下沉、联合宣传、营销创新以及专供产品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侯恩龙强调,苏宁多元产业和双线渠道优势形成了庞大的智慧零售生态圈,能够全方位为零售导流、赋能,苏宁易购将与沁园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双方进一步通过改善销售结构提升客单价,线上流量引入与转化、线下终端场景化建设,依托苏宁易购全渠道、全品类、全客群的优势,展开多商品组、多类目的交叉营销,同时借助苏宁的互联网工具开展精准营销,借助以旧换新服务深挖存量市场、加大口碑营销,全面提升沁园在苏宁渠道的销售占比和品牌影响力。

瞿巍表示,苏宁的智慧零售布局释放了巨大的活力,沁园会在资源和政策上进一步向苏宁倾斜:通过专供机产品的开发、一二级核心净水市场终端超级旗舰店的打造、3-6级市场渠道下沉、创新双线O2O营销玩法等方式,加大品牌和渠道的联合宣传和推广,实现共赢。

进入6月,618年中大促的战局越来越明朗。A.O.史密斯、老板等品牌高层频频到访,苏宁成为品牌发力618的优质渠道。6月1日,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高达163%。(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